這是我第一次拔牙。


為什麼我的牙齒會亂?
理由很簡單。

因為我太怕痛了,小時候換牙,都不肯讓別人拔牙。
換牙時期,我都讓新牙慢慢長出來,直到乳牙鬆動到不行的地步,自然掉下來。
也因此我常常吃飯吃到一半咀嚼到自己的牙齒= =

而這樣的過程,導致我的新牙已經緩緩冒出頭來,卻不知不曉。
終於新牙長出來了,把遲遲沒拔下來的乳牙擠掉,而原本整齊的乳牙排列,也因為突然擠出來的新牙造成齒列亂序。
實在是太哭哭了!



March 31, 2013 @牙醫診所

也因此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拿著轉診單到離家不遠的牙醫診所等候拔牙。
這間牙醫診所是我們家從小看到大的牙醫,但我有自我記憶以來根本沒自己踏進去過,都是我爸媽去洗牙、補牙的= =

拔牙前,不誇張,我的手整個抖得像什麼一樣...
護士小姐先給我吃一包藥,貌似鎮定跟止痛藥。
之後就躺在刑台上,我還腦殘的跟張醫師說:「醫師,我真的很怕痛,我這年紀哭出來,會不會很好笑?」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我到底哪來的勇氣提這種問題!!!!!!!!!

醫師一直安撫我說:「不會啦!不會痛啦!」
我當然只能相信他啊!畢竟我已經躺在那動彈不得了!

醫師先幫我抹麻藥,藥效之快,我在漱口的時候已經沒什麼感覺了...
拔牙過程中,醫師都有跟我提醒他所進行的步驟,我覺得很安心。
「來,現在要打短針麻藥喔!」
「來,再一針。」

事實上,第二針打在內側有點痛...但我還能忍!


在過程中,我完全不敢睜開眼睛,因為我不只怕痛,還很怕見血......
(跟大家說個小故事,我曾衝動穿耳洞,結果因為怕痛而不敢拔耳環,戴耳環的半年期間一直發炎、結痂、癒合循環不止。
耳環已經有點黏在耳洞上了,我男友實在看不過去,問我要不要一鼓作氣拔掉耳環。
有天晚上,他一個弓箭步,猛力將那一朵大紫色玫瑰造型耳環和耳扣分開,血就流下來了,我也大哭了。
因為我很害怕看到血,尤其是自己的血。 )


我印象中,只記得醫師一下往左、一下往右,一.直.拉.扯.我的牙齒。
感覺很像快拔下來了,卻又一直持續左右拉扯,不痛,卻有一種「好了沒啦!好煩喔!」的感覺。

「拔下來了。」

醫師突然一句拔下來了,著實嚇到我。

哪有這麼突然啊!!!!!!
完全不痛啊!!!!!!!!!!!太開心了 〒口〒

接著醫師立刻給我止血棉,要我緊咬住半小時。
護士小姐也幫我把牙齒泡雙氧水裝起來,人很親切又可愛,喜歡她:)
她特別叮囑我,由於拔牙時間是晚上,回家如果有血流不止的情況,23點前診所都還開著,要盡速回診觀察。



【後記】

在驚恐和平和中結束了第一次拔牙。
結果我這個一時半刻嘴巴閒不下來的人,明明就說話說不清楚,還一直講話...
導致我血流不止= =
換了三片棉花,每片棉花都被染紅的像浸血水一樣。
老爸只好驅車載我到診所給醫師看看。
醫師說是傷口破皮,幫我處理之後讓我在診所休息一下,還好半小時後就沒事了。

老媽說完全是因為我太愛講話了= =

所以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......

請把止血棉咬緊!
禁止說話!
口水跟血一起吞下去就好!
禁止企圖說話!



嗚嗚我下次不敢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 的頭像
    BOW

    BOW's Pirate Radio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