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大家好

去年換新工作後,下班後真的是超沒寫文的動力

那麼今天就直接切入正題,跟大家分享一個滿不錯的網站。
womany.net 女人迷
這裡面除了一些關於女性自主意識的文章,
另外還有販售很多設計商品,雖然滿多都不便宜的......
幾乎都是台灣設計出品,有些東西真的是滿可愛的呢!


▲ 這陣子一直在收包裹......但今天要分享的是左邊這包!!!
  右邊是跟yard買的店員款內搭褲,以及vasyl費希的出清項鍊。改天分享 :)

因緣際會之下呢,我在womany有了1000元購物金,擱著至少半年了...
上周終於想到要看一下XDDD

結果就買了......


首先是左邊的白色包裝:
天啊我長牙齒了!杯

這真的太可愛了



但其實本來我是想要
開心過年!金牙杯的...


無奈下單後才發現他
竟然缺貨!結果訂單一去不回= =
後來才改成
滿口白牙的牙齒杯Q___Q


不過也好,因為這個長牙齒的馬克杯可是名符其實滿口白牙啊!
滿足我一口黃板亂牙的渴望 囧
真的是很可愛~~~


▲ 牙間處還能吊掛茶包!(明明是掛口水)這設計實在太讓我尖叫了!


▲ 而且連包裝都很可愛喔~


▲ 就像網站裡面說的,「試著用舌頭輕觸杯緣,能分清楚是牙齒還是杯子嗎?」我是還沒試過啦XDDDD



接著是我覺得很應景的小物組:
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蛇年開運杯墊組

▲ 包裝的正面是挖空設計,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圖案,正是陶瓷杯墊的圖案喔!


▲ 包裝背面更是別具風貌,且每個都有不同意義!材質都是吸水陶瓷。


這純粹是我剛好瞥到覺得很應景就買了。
這組我會拆開來當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,
但我根本還沒想到要送誰......=口=

共有四種造型:

▲ 猜猜這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?


▲ 應該很明顯,這個要表達的就是「一元復始」!XDDD
  這個我決定送一位外國朋友,因為這對外國人來說,就是特有的「中國風」。

浪漫小蛇

▲ 這條蛇很有魯凱族的百步蛇意象感呢~


▲ 這個我打算送我一個假到澳洲的好友,因為她屬蛇,而且我不希望她忘記台灣:)

台灣好茶

▲ 台灣的高山茶可是出了名的啊!這設計師很有心


▲ 連背面的圖樣設計也有台灣圖案!我同事說大陸人特愛台灣造型的圖案@@
  這我還沒想到要送誰XDDDD

繡金龍如意

▲ 這我要自留,因為我屬龍XDD


▲ 這個的外包裝到商品主體都呈現「金龍」、「騰雲駕霧」,詮釋「龍」在人們心中的強烈印象。


其實我覺得這組買來送外國朋友最好
以前我在百貨公司打工,曾有外國客人問我櫃上有沒有「台灣專屬」的錶款,
我當下真的是超想鑽進洞裡...
因為當時根本沒那種款式!!!
可是像這種東西,尤其是「台灣好茶」,就很適合送外國朋友
而且在贈送的同時,還可以跟朋友解釋,台灣為什麼有好茶?好在哪?茶在哪?
完全很棒的交流小禮物啊!!!
(說那麼多,結果我竟然要送外國朋友「一元復始」= =)



[[後記]]

最後我要特別說一下。
這個網站的購物流程不是很順暢,再加上網站建置還不是很完整
導致我下完單的同時就立刻寫信到客服抱怨= =

可是他們也很有誠意撥電話過來解釋
我在17(四)晚上下單,指定平日中午前送達。
18(五)出貨,22(二)早上收到,還算有效率。


收到的包裹呢~包裝非常完善整齊,這點我非常滿意!
拆開物流的破壞袋後,包在商品的外層是夾鏈袋喔!
打開夾鏈袋,裡面的商品會再用氣泡紙包一層!


是說我用購物金買了這兩樣商品,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購物機會。
不過看到一些有設計感的小物,還真的是容易手滑......

像這個。
雨線尺

這很可愛耶!!!!!
超適合我這個有在寫日誌(手帳)的人哪!!!!!!

另外還有這個
KOAN+ 饕餮門環 TaoTie

這也是超有趣!
饕餮是中國古代兇猛貪吃的野獸,饕餮紋則是其頭部型裝的刻紋。
白色外觀與現代用途,揉合古典傳說和門環造型,整個打中我的心>/////<

重點是,這種帶有古典氣息的東西,很適合我的ID名稱。
嗯哼。



好啦我不要再看了,不然我真的會買= =
大家有空自己去逛逛吧~
支持一下台灣原創設計商品:)
(啊啊啊我不是廣告喔!拜託別誤會我T口T)

以上。
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 的頭像
    BOW

    BOW's Pirate Radio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