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九月初我曾發文請板有幫忙挑選DB錶款,
當時我心中最滿意的錶,
也是多數板友票選出來的!

可是啊可是,龜毛如我,還是遲遲未下手......

這段期間,我還是不停地看錶,
看到這支錶都默默下架了,
而且當時yve還說暫時不追加!!!!!超級晴天霹靂啊
早知道就手刀買了
(((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啊啊~~~~

>> yve,千呼萬喚始出來 【YA0126】 正韓貨 花朵錶耳假側三眼壓鱷魚皮紋日期真皮錶 <<
where to buy→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76659484?u=Y9727687188
*目前現貨啊!!!喜歡的、想要的、有錢的捧由們,真的千萬拜託求你們別再猶豫!!!!!!!!
 ((畢竟大家都知道,現貨跟追加,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之別~"~


抱歉,分享前請再讓我廢話王我稍微廢話幾句...因為我真的太感動了Q_____Q



前天我去領了包裹,是我的高中同學兼好姊妹寄來的。
她一直不跟我說她寄了什麼,這讓我感到狐疑。
不過我想起九月底她生日時,我曾寄卡片到她公司,也讓她很感動
((雖然我整個遲到兩星期XDDDD
所以我猜想,也許她也會想回禮給我?((超不要臉的想法!!!
可是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耶!

而她始終一個字都不說。

終於,包裹寄到超商,她叫我趕緊去領,還一度騙我收件人姓名寫了
「林老師」
......

       有事嗎這位小姐!!!!!!


她這傢伙之前寄包裹給我,就曾經寫我的綽號,而非本名,害我被店員笑


收到的包裹很輕,拆開後發現有一綑不太牢靠的氣泡紙包住,還有一張有點破爛的紙條...
但上面寫滿了充滿愛的字句,讓我幾度想落淚((其實根本哭笑不得
當我發現氣泡紙包著的是這支錶,我整個愣住→驚喜→感動

我心心念念很久的錶,竟然突然收到了......
我這位好同學好朋友好姊妹跟我說,她等追加等了一個多月!!!
而且她知道我這段時間仍然不斷地看錶,
還特地要我男友從旁大力阻止
((雖然我男友根本阻止不了我真正想手滑時的決心



好啦話不多說了!這次決定簡單分享,因為太興奮了,實在懶得製作精美圖片((跪
沒有專業相機,全部都用手機拍,畫素不佳,請見諒^^"

[ 實品照 ]

▲金色錶頭(偏玫瑰金)、深藍色錶面、黑色亮面錶帶、類鱷魚皮壓紋,整個顯得很大氣。


▲錶冠的花紋設計有點像MONT BLANC......((根本就是吧!!!!!
 另外兩個按鈕都可以按,不過一點反應都沒有XDDDD


▲三眼是假的,但搭配日期窗、指針和羅馬數字,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!


▲genuine leather,真皮錶帶。((順便上一堂英文課吧XDDDD


▲韓國設計、中國製造。
 stainless steel back,不鏽鋼錶背;3atm water resistant,30米靜態防水(一般生活防水)。


[ 實戴照 ]

▲在燈光下真的是閃閃發亮!


▲我的手腕圍大約14cm,正面看不太到錶帶 :P


((嗚這是我最大尺度了!!!!!前鏡頭的畫素更差 囧


((眼皮腫到雙眼皮都不見了......


▲在不同光源下,有不同的面貌,但指針依然清晰明顯!(指針沒有夜光喔!!!)





▲男生帶這顏色也相當適合!!!!!
((再次出賣我家駝獸XDDD


本日壓軸!!!
我的好姊妹自己也帶了同款不同色,她說是姊妹錶
她的是焦糖色錶帶、白色錶面!

▲你看看你看看!!!!右下角那一張簡直是最佳代言人啊啊啊啊啊啊~~~
 ((埔里果然出美女啊!!!!!!!!



跟大家說說......

這支錶算是滿有重量的,但因為我本身習慣戴大錶,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@@

我因為之前短暫做過鐘錶銷售,所以對指針走動的滴答聲非常敏感,
我個人是滿喜歡滴答滴答的,我覺得很有韻律感XDDD
不過真的要說,這支錶的聲音非常不大!!!
當然沒辦法像強化玻璃或礦石玻璃鏡面那種,可以做到沒啥聲響,
這支錶貼近耳朵還是聽得見滴答聲,但已經很了不起了!

因為,我昨晚睡不著,一直聽見我另一支大牌運動型膠錶的滴答聲,
平時覺得很悅耳動聽,可是睡不著的時候真的只會越聽越火

不過因為錶帶是亮面的,尤其又是黑色,塑膠感明顯地重......
希望戴越久會越自然!


這支錶的整體設計在大品牌中,可能都是上千上萬的,
但現在一千元左右就能入手這樣外觀優秀的質感,真的算是很划算!
而他究竟堪不堪用呢?
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後續追蹤分享XD


基本上目前是沒什麼問題,因為我也才戴兩天啊~哈哈哈!
無論如何,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好姊妹!
她滿滿的心意根本讓這支錶價值連城了!!
雖然遲了一個多月,但我想她在等追加的期間,心中應該也是很焦急的>"<
嗚嗚我真的太感動了!!!!!
璇璇我愛你~~~~~~~~ ((璇璇就是她的名字啦XDDD


咳...也是要感激她讓我有機會發文這樣...XDDD



然後因為我老爸最近開刀動了手術,肚子那邊痛痛,我媽還一直逗他笑......痾,這就先別提!
希望大家幫我集氣,祝福老爸早日康復,不然他最近講話有氣無力的,好可憐:(
希望他能夠快點好起來,然後繼續像以前一樣把我打得在地上爬再跟我一起耍白癡!!!



[ 題外話 ]

是說我覺得也有滿多很值得買的:
Don Bosco日月象自動機械錶

Don Bosco假雙眼鱷魚皮壓紋真皮錶


魚子醬壓紋假側三眼真皮錶

以上。
大家有發現我特別愛壓紋錶帶嗎?哈~


啊......我沒有特別要幫yve打廣告啦,
實在是因為她的賣場分類清楚手錶款式多,而且敘述很幽默
我覺得很值得推薦一下啦,雖然遇到追加還是會很賭............氣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 的頭像
    BOW

    BOW's Pirate Radio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