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膠帶初心者的心得分享文,請小力鞭><
抱歉之前名稱都打錯了...是傳膠帶喔!!!請想要買的人注意一下!!!原諒我

前情提要:

 該從何說起呢...我內雙眼皮困擾我很久了!
再加上我的眼睛因為近視度數很重,導致很浮凸,
眼皮不太出油,但容易腫。
如果是兩隻眼睛都這樣,也許我會選擇隨便~就這樣吧!畢竟我很懶...
 
但是!!!!!!!!
 
我是那天殺的一內一外啊
↓ 我的素眼--左外右內 (拍照技術不好、有眼鏡騎馬的紅印子,請見諒><)


 我曾試圖將睫毛刷到很翹很翹去遮掩內雙,
 
但外雙就是這麼突出,實在拿他沒辦法

 後來下定決心尋求做出偽外雙的作法,便爬文找到了vasary大的文章,
在眾多考慮之下,買了3m傳舒膠帶。


使用心得:
(因版上教學文很多,而且我也還是新手,所以這裡不附上囉!)
傳輸膠帶的黏性算不錯的,
位置貼對的話就不會有異物感,反之,貼錯就會痛苦一整天= =
之前就有一次經驗,大概是位置不適當,連撕下來的時候都覺得好痛!

這是我覺得位置貼的最沒有異物感的一次!
其實我主要並不是要開眼頭,
我最主要的需求是,讓兩隻眼睛都呈現外雙,並且看起來是差不多的!
以我的情況而言,我的外雙左眼本身就不是開眼頭型(偶爾才會有= =),
再加上我不想貼兩隻眼睛, 所以我只要把右眼貼出外雙的型即可。


沒有完全張開眼睛,會稍微露出狐狸尾巴XDD           完全張開眼睛,竟然還有開眼頭的感覺= =
剛逛街回家,眼睛好累,血絲很多><
隱形眼鏡沒有顏色喔!是一般水藍色辨識用。只是因為度數太深,厚度較厚,所以很明顯= =


這是左眼側拍,看起來是差不多的吧(吧?吧?!吧!!!)


這是撕掉膠帶卸眼妝後的樣子,沒了外力,卻稍微保持了偽外雙的樣子
想當然耳,一洗完臉就沒了啦= =(隱形眼鏡未拔就先卸妝!!!!!不良示範請鞭策我並請勿學習><)


結語:
 現在有稍微上手了,但剪裁方面還是有待加強...
真的不誇張!第一次貼的時候連續剪了好幾條,
不是形狀難看,就是頭尾兩端太尖太細一直飛起來!(其實是因為不太會貼,黏在手上很久而失去黏性...)

我沒有常貼,因為平常上課或上班都覺得不需要,我還常素顏= =(是想嚇誰)
通常是要赴約或者出門吃飯心血來潮時使用!
其實我也怕常貼會造成眼皮鬆弛...><
目前我還挺滿意傳舒貼出來的效果的,好像還有另一款膚色膠帶,等我真的練習到一定程度再買好了!
畢竟傳舒一捲也是蠻多的!俗擱大碗!!!!!!

雙眼皮膠帶初心者的心得就到此,
有更多其他意見的朋友請不吝指教,
也歡迎跟我的眼睛同樣條件的朋友交流囉

下台一鞠躬。


補充:
3M傳舒膠帶長這樣喔!整個包裝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,我當初還以為多大包= =

我在寶雅買的,價格好像$25,其他像是美妝店或藥局應該也買得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 的頭像
    BOW

    BOW's Pirate Radio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